logo

当前位置:首页  文章详情

学校召开期初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4-03-28 作者:质评处 李妍 浏览量:931

为加强学校教学质量管理,持续完善教学信息反馈沟通机制,充分发挥学生参与教学管理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主体作用。3月27日,我校在集贤楼会议室召开期初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质评处处长张小菊、副处长李妍、教学信息反馈中心主任、副主任、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干部及质评处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处处长张小菊主持。

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会议

   会上,教学信息反馈中心主任郝亮汇报了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工作计划,各二级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干部对3月份信息收集情况进行了集中反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

质评处副处长李妍肯定了各学院学生教学信息员上学期的信息反馈工作,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作为教学质量监控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学校教学管理中所发挥的重要作用。对本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再要求,她指出,本学期各班级教学信息员需以问题为导向,进一步提高信息搜集及归纳整理能力;每月及时提交信息反馈表,准确记录教师教学、学生学习和教学条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学校也将及时将问题整理情况反馈各教学信息员。期望在新学期,学生教学信息员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为学校教学质量监控体系的保障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召开此次会议,学生教学信息员明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和工作要求,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拓宽教学信息反馈渠道,完善教学质量监控闭环机制,推动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再上新台阶。